柯尔克孜族/新疆拍摄        冥想



今天在和朋友讨论什么是爱情? 一个很浅显又很深刻的问题 .


我这几年去了很多地方。问了很多人,“请问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?” 大家基本上回答都是:那是种缘分.   

那什么又是缘分呢?我很疑惑.

我一直没有总结过什么是爱情,也许爱情是什么这个问题对于我们年轻人真的是太深奥.

我去请教我的长辈们. 他们说 爱情就是在一起,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,就是合适不合适. 就是喜不喜欢.

我不懂,我不明白. 


今年6月,我踏上了近乎两个多月的修行之旅,我走了越南,柬埔寨,泰国,斯里兰卡,尼泊尔,西藏. 见到了很多情侣,很多夫妻. 也和他们一起相处过一段时间,我问他们什么是爱情? 他们回答各异,但是从他们的神态表情来看,我也许明白了什么是爱情.


爱情,就是一想到你就会微笑.

        就是一说你就会停不下嘴.

        就是一提你就会回头望去.

        就是.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各种各种.

       爱情就是这么神奇,似乎只要有它,它就能调动我们所有的感官,肌肉.

  说到底爱情应该就是种感觉,一种让你有欲望,有想法,有冲动的东西.

所以如果遇到了对眼的人,请珍惜他/她! 包容他/她! 努力去爱他/她吧! 



评论(3)
热度(29)

© 刘小C_Lucch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